.

.

2011/08/12

哲學家談婚姻





婚姻生活真那麼不堪?以下是哲學家對婚姻的見解:

(一) 妻子給別人偷走了,別跳腳,讓對方守住她,那是你最稱心的報復。

(二) 婚後,丈夫和妻子便成了一個硬幣的兩面,無法面對面,卻仍然緊貼在一起。

(三) 千方百計結了婚,如果你得到一個好妻子,是你的造化;如果你得到一個不相配的,你起碼可以當個哲學家。

(四) 女人啟發我們做了不少大事,就是不讓我們造就她們。

(五) 我一直無法找到答案的最頭痛問題,是不知道女人究竟想要些什麽?

(六) 我不過和太太講了幾隻字,她卻對我長篇大論,連珠砲發。

(七) 朋友請教我們久婚的秘訣,我告訴他們,我們一個星期上兩趟餐館,點起蠋光,在情調浪漫的樂聲中起舞,一次又一次。她挑星期二,我揀星期五,各有舞伴。

(八) 要調動資金,比電子理帳更快的方法,便是結婚。

(九) 我結了兩次婚,運氣都太差,第一個太太離我而去,第二個一直賴着不走。

(十) 令你婚姻永固的兩大秘訣:你犯錯後,大聲承認;你做對時候,切記閉嘴。

(十一) 記住你太座生日的最好方法,只要忘掉一次就夠了。(按) 肯定有得你受。

(十二) 你知道我婚前怎麽着?我想幹什麼就什麽。(按) 自作自受。

(十三) 我太太和我大大話話各自快活了二十年,然後我們相逢 … (按) 麻煩就來了。

(十四) 一個好妻子總是在她犯錯後寬恕丈夫。(按) 所以她做對了,要讚美她。

(十五) 一個男人在分類廣告登了個廣告:「徵求妻子」。第二天他就收到100多封應徵信,應徵男人都說了同一句話:「歡迎要了我身邊的。」

(十六) 兩個男人談家事。第一個驕傲說:「我太太真是天使!」 第二個回應:「你真幸運,我的那個仍健壯如牛,連傷風感冒都少有。」 (按) 唔知捱到幾時。




看了以上哲學家對婚姻的看法,不妨開心笑笑,只要不太誇張,你的太太是受得了的,女人也都有幽默感嘛!同時明白,為什麽不少哲學家終身不娶。




1 則留言:

  1. 這些見解都是從男方的角度去表達的。也就是說哲学家都是男的囉! 為什麽没有女的哲学家呢?
    因為男的只会思索.女的都捲起袖子,把生活中的難題一一切切实实地解決了! 一笑!

    回覆刪除

我的網誌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