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.

2011/07/17

精子數量 (轉貼)

人老真夠受!老人家的問題,還真有意想不到的呢!

一個八十五歲的老頭去做體格檢驗,計算精子數量是醫生要他做的其中一個項目。

醫生給了他一隻瓶子說:「把這隻瓶子帶回家,明天把精液樣本拿回來。」

第二天,老頭回到醫務所,帶回來的瓶子跟昨天的一樣,空空如也,很潔淨。

醫生於是問他怎麼搞的,真那麼困難嗎?老頭解釋說:「醫生,情况是這樣的----

「起先,我試用右手,但沒有用;然後我試用左手,也不成功。後來,我去叫我的老伴來幫忙,她也用完右手再用左手,仍然毫無動靜。她最後連嘴巴也用上了,牙齒咬緊放鬆似乎都不是關鍵,依然不成功。」

「她乾脆去叫隔壁的老太太過來,她也盡了力,先用雙手,再用胳肢窩,最後用兩隻膝蓋夾緊,都徒勞無功。」

醫生聽得呆了!「你居然出動到你的鄰居?」 老頭回答說:「不錯,我們沒有一個能夠把瓶蓋打開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