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.

2011/07/18

老夫老妻的笑話 (轉貼)

1. 話說有對老夫婦到牧場觀光,牧場主人介紹了一頭公牛,每周交配16次,太太就指着先生說:「你看!你看!」

接着又介紹另一頭公牛,是每周交配20次,太太又喊了一次:「你看!你看!」

每介紹一次,太太就喊一次,最後先生實在受不了,就問牧場主人:「這公牛都是跟同一頭母牛交配嗎?」

「不。」

這下輪到先生對太太說:「你看!你看!」


2. 有個悍妻,有天拿了個鐵鍋,往丈夫頭上砸下去,昏頭轉向的丈夫就問妻子:「什麼事啊?」妻子氣呼呼質問:「你西裝口袋裡紙條上寫的瑪莉,是誰?」
老公揉著頭解釋;「那是賽馬時下注的馬名。」

隔了一周,丈夫一進門,又被妻子用鋼鍋砸昏了過去,他醒來時問妻子:「這次又怎麼啦?」妻子冷嘲熱諷:「不是說瑪莉是隻馬嗎?那隻馬今天曉得打電話來啦!」

敬告天下間結了婚的男士:「口袋裡千萬不要隨便放東西」。

3. 巴西的男女比例是1:7,就因為女多男少,聽說,男女做完愛做的事後,女的會給男的20元。
於是,有對夫妻吵完架後,丈夫就負氣說,他要到巴西去。太太說,那她也要去。
丈夫好奇問:「那裡是男人的天堂,男人每次做完愛都有錢拿,你去做啥?」
太太回說,「我當然要去啊,我要去看看你一個月才得40元,怎麼過活?」

4. 一位受不了老婆嘮叨的老公,有天忍不住說,以後你的墓誌銘,我會幫你寫上:「一輩子嘮嘮叨叨,終於閉嘴」。
老婆聽了後,想了幾分鐘悠悠的對老公說,她也會在他的墓誌銘上寫:「一輩子鬆鬆軟軟,終於僵硬」。






(按) 我希望看到有人能寫出更有意思的耆老笑話,而不只是嘲笑老人的軟弱、失憶和性無能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