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.

2009/03/29

中國老婆,八大名菜

老婆發現「老公有婚外情」,一夜輾轉反側。第二天,老婆___
(1) 來到一家私人偵探社,甩下2000元人民幣,委托收集丈夫出軌的所有証據。一周後,老公接到法院傳票,老婆起訴要離婚。法院最後判丈夫敗訴,房子、家產盡歸老婆。這是個北京老婆。

(2) 上午到美髮店做個離子燙,下午做了個面膜,順便到情趣商店買套性感內衣,晚上準備好燭光夜宴,一共花費400元。丈夫回家見到容光煥發的老婆,驚訝到嘴裡放得下一隻鴨蛋,深悔自己有眼無珠,幾乎走寳,發誓一輩子不讓老婆離開。一周後,老婆在雜誌上發表一篇<<我怎樣留住我的花心老公>>,得了500元稿費。這是個上海老婆。

(3) 裝扮得花枝招展,給初戀情人打了個電話:喂!還記得小花嗎?我很寂寞,今天晚上我有空……。從此,老公在外繼續風流,老婆在家私會情人,井水不犯河水,各有各滾,相安無事。這是個廣東老婆。

(4) 一早起牀,把屋裡外收拾得乾乾淨淨,丈夫換洗的衣服疊得整整齊齊,留下便條,提醒丈夫按時吃藥,自己返娘家。老公回家見了,這樣的愛人幾生修得,感動到淚流滿面,立即到岳家負荊請罪,發誓今後循規蹈矩過日子。這是個四川老婆。

(5) 把家裡的兩把菜刀磨得雪亮,前胸後背各掖一把,決定和丈夫攤牌。心裡思量,哼!我跟你不是魚死,便是破網。這是個湖南老婆。

(6) 摞起衣袖下廚,平日一頓吃得下兩大碗湯麵,外加一張燒餅,今次做一斤湯麵,外加十張燒餅,一次消化掉。吃完摸着圓鼓鼓的肚皮,倒在床上放聲大哭,今後的日子怎麽過?老公當時沒有行動,三個月後提出離婚,理由是伴妻如伴豬。這是個山西老婆。

(7) 回到娘家哭訴,家裡上上下下同仇敵愾,召集近親遠戚,每人提着條粗木棍,在丈夫回家的路上守候……。鼻青臉腫的老公告到法院,調解無效,法官判二人離婚,財產平分,並判女方賠醫藥費。這是個東北老婆。

(8) 跑到丈夫辦事的單位大吵大鬧,指控單位裡一個年輕女同事是「狐狸精」,主管答應一定給予處分,兩人就此離婚,丈夫離婚後馬上和「狐狸精」結合。這是個山東老婆。

別忘了你太太的籍貫,以策萬全。
寫這類文字的人,肯定是吃過虧的已婚男人。Bob Loh 傳來,文字略加醬料後,在此轉貼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