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.

2009/03/31

孩子反應快

老師:瑪麗亞,去地圖那邊,指給大家看北美洲在哪裡?
瑪麗亞:在這裡。
老師:正確。現在大家告訴我,是誰發現美洲大陸?
全班:瑪麗亞。

老師:約翰,為什麼你老是仆在地板上做你的乘數題?
約翰:你不是叫我別使用「表」嗎?(英文table「表」與「枱」是同一字)

老師:格倫,怎麼拼讀英文crocodile(鱷魚)?
格倫:k-r-o-k-o-d-i-l-e
老師:拼錯了
格倫:也許錯了,但你問我怎麼拼讀啊。(我愛這個孩子)

老師:唐納德,水的分子式怎麽寫?
唐納德: HIJKLMNO
老師:你在搞什麼鬼!
唐納德:昨天你說過,水的分子式是H to O 。(老師說的是H20,2,to同音)

老師:溫妮,舉出一樣重要東西,我們今天有,10 年前沒有。
溫妮:我! (10 年前溫妮尚未出世)

老師:格倫,為什麼你總是這麼髒?
格倫:因為我比你矮。 (我比你靠近髒地面)。

老師:米莉,給我講句用「I」字開頭的英文句子。
米莉:I is…
老師:不,米莉,在英文現在式裡,I 後面總是跟 am 。
米莉:好吧..I am the ninth letter of the alphabet (我在英文字母裡排第9)。

老師:喬治華盛頓砍下他父親心愛的櫻桃樹,且承認是他幹的,現在聽住,路易斯,你知道他父親為什麼沒有懲罰他?
路易斯: 喬治手上仍拿著利斧。

老師:西蒙,坦白告訴我,你飯前有沒有禱告?
西蒙:沒有,我不需要,我媽媽是個好廚師。

老師:克萊德,您的那篇「我的狗」作文,跟你哥哥寫的完全一模一樣,是你抄他的吧?
克萊德:不是,先生,我們寫的是同一條狗,而且他抄我。

老師:哈羅德,一個人口不停講你聽厭了的話,這種人,你怎麽稱呼他?
哈羅德:很簡單,教師!

(笑是靈丹妙藥!)

***(補記)此貼得自巴黎的德克,謝謝。原文是英文,中譯後失神韻,沒法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