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.

2011/01/04

中港台三女士不及一個韓國女人


鰥居多年的富豪,決定續弦,他給每個情婦50,000元,要她們動動腦筋,花掉這筆錢,想個方法可以爭取到他,成為他的新夫人。

中國女人跑到美容院,燙髮修甲,拉臉剃毛,又買了許多名牌時裝,極力裝扮自己。她對富豪說:「女為悅己者容,我這樣打扮自己,全為了你,証明我多愛你,娶了我,你再也見不到黄臉婆!」

台灣女人買了全套高爾夫球棒送給富豪,替他的電腦增加了新的配件,又準備了份名貴禮物,大概是鑽石手表吧,然後燒了頓好飯菜,請富豪上她家用膳,見他飯吃得差不多,柔聲對他說:「菜燒得怎麼樣?還合口味吧!你知道我這樣做,完全為了你,証明我多愛你,你娶了我,肯定有個舒舒服服的家。」

香港女人拿了富豪給她的5萬元,二話不說,就全部拿到股票市場去投資,她知道,如果她輸了,她這輩子休想再見到富豪,但值得博一博。她很幸運,結果給她賺了一大筆,她留下50,000元做還款,其餘的錢,以二人的名義共同投資。她還錢給富豪時對他說:「我沒有花你一分一毫,說明我愛你並非因為你的財富,我把未來的希望,都寄託在自己的能力上,難道這樣的女性也不值得陪你走完一生?」

富豪坐飛機去首爾,看看他最後一個情婦韓國女人有什麼話要說,一下機就見到她來接機,她不懂中文,他也不懂韓國話,兩人全靠彼此都不甚精通的英語溝通。他們離開機場時,他發覺她的一對「車頭燈」又加大了碼,從DD cup晋升到E cup,走路時一顛一顛的,煞是好看,她直言不諱,他給她的錢全拿去隆胸。

富豪心想,錢,我多的是;家,可以請個女傭;女人單靠化粧,一落粧,什麼都現形;愛,太虛無飄渺;唯有整容,年年可以修理常新。最後陪富豪登上結婚禮壇的,便是這個大胸脯韓國女人。中港台三位女士有所不知,男人幼年時吮得母乳和橡膠奶嘴太多,they are all biologically determined ,big boobs attracted animals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