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.

2009/10/11

「舊同事」補記

Yiu Yu Hu 10 月5 日傳來電郵說,張同(阿五)上月8 號跌了一跤,傷了髖骨,手術後身體虛弱,逐漸昏迷,延至9 月18 日去世。收到電郵後,我怔了好一陣,但一想到照中國人算法,同老以91 高齡謝世,也算笑喪了,我相信不少人都活不到他的年紀,包括我在內。

我又不免回想從前大伙相叙的那段日子,一幕幕又再映現眼前。上次,我回港跟他們吃晚飯,發覺同老已不像從前那樣健談了,年齡對人的影響多大啊!我希望張婆婆能夠堅強地渡過這段傷心日子,張同有二子三孫,彌留時家人都在身邊,人不在香港,想在朋友靈前鞠個躬,都未能如願,唯有託Yiu Yu 代我們向張婆婆和她的家人致悼念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