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.

2009/03/28

發人深省

兩隻青蛙相愛,婚後生了個癩蛤嫫,

公蛙見狀大怒:怎麼回事?
母蛙哭著說:他爹,認識你前,我整過容。 (愛情要信任)

小驢問老驢: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,而奶牛頓頓精飼料?
老驢嘆道:咱爺們比不了,我們是靠跑腿吃飯,人家是靠胸脯吃飯! (生活需忍耐)

鴨子和螃蟹賽跑,一起到終點,難分勝負,裁判說:你們來個剪刀、石頭、布吧!
鴨子大怒:算計我? 我只能出布,他總是剪刀。 (比賽靠天賦)

狗對熊說:嫁給我吧,嫁給我,你會幸福。
熊說:才不嫁呢,嫁給你只會生狗熊,我要嫁給貓,生「貓熊」那才尊貴呢! (婚姻要理智)

老鱉調戲河蚌,被咬,老鱉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...
青蛙見了敬佩說:乖乖,鱉哥混大了,出入都夾著公文包。 (該裝扮時,就得裝)

__________________所有發生的,定有意義。

內子的好友Stella Yee 傳來這則幽默雋永短文,轉貼前,文字略加修飾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