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.

2009/10/12

字言字語

朋友傳來的文字遊戲(作者不詳),我稍為改動了些,錄下15 條:

熊對能說:窮成這模樣,四個熊掌全賣了。
夫對天說:我總算盼到了出頭之日!
兵對丘說:兄弟,踩上地雷了吧,两腿咋都没了?
乒對乓說:照照鏡吧,你我都一樣是殘廢軍人!
王對皇說:當皇上有什麽好,你看,頭髮都白了。
丙對兩說:你家什麼時候多了一個人,結婚了?
口對回說:親愛的,都懷孕這麽久了,也不說一聲。
比對北說:拍拖不比向背好嗎?夫妻何必鬧離婚呢?
果對裸說:我是本來面目,你穿上衣服等於沒有穿!
晶對品說:你們家難道沒有裝修?
呂對昌說:和你相比,我實在家徒四壁!
臣對巨說:一樣的面積,但我是三房兩廳哩!,
由對甲說:你什麼時候學會倒立了?
扁對匾說:才貪那麼一次,就給關進牢了。
九對旭說:當上總統,從未自以為太陽總向着我。

歡迎創新惠寄,以擴大庫存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我的網誌清單